吴诚实脸上一点笑意都没有。
“打了波突袭是不是挺得意的?”
孙德胜一愣。
“我这还行,还行。”
吴诚实瞟了他一眼。
“接下来怎么打?”
孙德胜想了想。
“接着这么打啊,敌人上来,放进了之后一波火力急袭。”
吴诚实叹了口气。
“把冲锋枪撤到二线阵地,其他人留在一线,等敌人冲上来的时候一线人员通过交通壕撤回来。”
孙德胜眼珠子都红了。
“我们警卫连第二波就把一线阵地丢了?这也太丢人了?”
吴诚实眼睛一眯。
“执行命令。”
这时鲁战辽笑呵呵的跑过来。
“团长,俺们阵地挖完了。”
吴诚实看着一营这边的状态还好,应该是很累,但是每个人都是一脸的渴望。
“把你们的轻重机枪给我架在二线阵地,随时准备对一线阵地上的敌人进行火力覆盖。”
鲁战辽嘿嘿一笑。
“谢谢团长,这就去,这就去。”
这边紧张的布置,鬼子那边更精彩。
汉奸王升脸色涨红,前脚以为自己要破了敌人防线,没想到竟然是被打了一波反击。
“池上太君,是我的失误,没想到八路竟然有这么强大的火力。”
池上拿着望远镜不住的观望。
“呦西,这伙八路很不一样,他们的弹药竟然还没有消耗光。”
王升想起一件事。
“太君,这伙人可是消灭了实验室那边一个大队的皇军啊。得到的武器装备和弹药肯定相当的多。”
池上点点头。
“王桑分析的很有道理。这伙八路确实不一般,那就证明我们围困的更有意义了。”
一个鬼子这时候跑了过来。
“池上大佐,第四旅团正式派出一个联队前来支援,还有皇协军第七师也过来增援了。”
池上满意的点点头。
“呦西,王桑把你剩下的军队集结好,我们马上对八路来一波冲击,争取拿下敌人的一线阵地。”
王升一鞠躬。
“嗨,给我点时间,我把部队重新组织起来。”
王升来到自己这个团。也就剩下五百人还能打,大多数都死了,只有少数受轻伤的逃了回来。
“兄弟们,八路没多少子弹了。太君说了,打完这一仗,咱们兄弟一起升官发财。给我上啊。”
没有一个人响应他。
阵亡三分之二,要不是鬼子在后面这些人早就跑没了。
王升感觉到了不对。
“你们想干什么?这是太君的命令,如果你们不开始发动进攻,那就全得死。日本人可就在后面呢。”
这话一出,伪军们不站起来也得站起来了、
日本人要是下黑手,那可真是一个不留啊。
就看这些伪军畏畏缩缩的开始进攻。
身后出现大量的日军。
这些伪军刚摸上去,阵地就有了稀疏的枪响。
几个伪军被应声放倒。轻机枪这时候也开火了。
鬼子的反应很快。十几具掷弹筒对着阵地上的火光打了过去。
两个轻机枪手被直接炸翻在那里。
步枪也有两个被炸到,这还是天黑。
要是白天说不上几个人被炸伤。
孙德胜大喊。
“开枪之后换个位置,千万不要在一个地方待着不动。”
机动起来的战士们不断躲避着敌人的火力。
伪军这边根本就没有进攻的意思,只是一味的和这边对射。
鬼子后面已经堆积了。
眼看着这些伪军竟然如此畏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