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简体版
河背小说网 > 顾晨一直播刷礼物小说 > 第445章 IG的生死局,TheShy拿下吸血鬼!

第445章 IG的生死局,TheShy拿下吸血鬼!

他看了看厂长和uzi。

顿时又陷入了沉思。

这剑姬拿出来,必然是要爆杀了,不过他还是挺想让厂长和uzi拿mvp的。

毕竟这两人打了这么多年,虽然说是拿到了冠军,但fmvp还是没有拿到过。

就这两人,这个世界赛状态,也该让他们拿一下了。

“不用战士!”

“但我也不玩肉坦了,我准备玩一手别的!!”

“不用担心,厂长他们继续玩自己的就行,我有分寸!!”

听着他这话,厂长和scout都是面色一喜。

都到了这种决赛了,谁不想好好的展示一下自己的操作??

而阿布和茂凯也是没有多说什么。

顾晨既然都这么肯定说了,那就没问题的,他们也不用过于担心了。

况且!!

正如厂长和uzi所说,他们上一把输,也并没有输团,主要的是让ig拖到了时间,让他们的进攻节奏慢了。

若是和第一把还有第二把一样,根本不给theshy单带的机会,ig拿什么赢??

…………

很快,休息的时间结束了。

两队也是陆续上场。

现在的比分是21,edg依旧是领先比分的。

所以!

ig此时这一把,依旧是生死局,输了,将会是edg夺冠了!!

“欢迎回来!!”

“接下来,我们将进入到本次世界赛决赛bo的第四局!!”

“双方选手已经各就各位,让我们期待这场精彩的对局吧!!”

随着解说席上,米勒声音结束,整个画面也是切换到了选手的bp界面。

此时第四局的战斗已经开始!!

第一轮banpike,不论是ig还是edg都是很谨慎了!

edg都是打起了精神,不再掉以轻心,想要顺利赢下比赛。

而ig则是拼死一搏,想要将对局拉满五局。

这一场,edg是处于红色方,而ig则是蓝色方。

前三手ban位。

ig:卢锡安、冰女、盲僧!!

edg:剑姬、刀妹、沙皇!!

ig这一局就没有再去针对上路了,他们随便不知道edg这边,为什么不给顾晨选战士,但这对于他们而,却是极好的消息。

所以ban位就不需要针对上了,而是针对其他路。

中野下!

edg前几场表现好,手热的英雄,ig是都给ban掉了。

而edg这边,倒是针对起了上路,虽然顾晨不需要针对,但茂凯觉得,反正他们其他路不需要管的,只要把上路的theshy关注就行了。

像是剑姬,刀妹这种单线能力单带强的,直接ban掉是最合适的。

况且!!

顾晨也一直没说,他终究会选择什么样的英雄,这样的针对,也是会让队友的压力减少。

“看样子,edg也是知道,不能让ig选择那些能poke避开团的英雄了!!”

娃娃很是满意地说道:“剑姬也ban了,edg这是没有一点头铁,很冷静!!”

管泽元:“其实说起来,上一把也是ig运气好的,那波刚好剑姬放弃了打团,一路平推,这才有了后来偷塔的成功!!”

米勒:“主要也是到了后期了,剑姬的推塔速度太快了,再加上,rookie的沙皇太鸡贼了,放弃了队友,直接tp来帮剑姬推!”

那一把,仔细看的人就会知道,ig赢下了比赛,属实是有些运气成分在里面的。

虽然说theshy剑姬的这单带点处理不了。

但edg的打团能力很强,一直是可以逼团的,只是犹豫了好几波,也被啥放这大招搞了几波,这才耽搁了时间。

所以这第四局,edg选择ban沙皇是最正确的选择!!

而剑姬这也确实该ban!!

打肉太快了!!

不然,就顾晨上把的肉度,就算对面换作其他的上单战士,也无所谓,能扛得住的。

厄加特、剑魔、瑞文……

theshy比赛也就出过这几手了。

但这对于顾晨的肉坦而,都是能够应对!!

而在解说聊着的时候,前三手也选完了。

ig:卡莎、洛、加里奥!!

edg:千珏、锤石、辛德拉!!

这前三手的选择,也是让观众们都是意外了。

两边的选择都是很有针对。

尤其是ig这边,很多人都没想到,中路居然是会选择了一手加里奥出来。

但细想一下,觉得也对!!

这是想要保护自家的下路!

这一把的对局,明显,是不想让edg在下路打出优势的!!

这把应该很精彩!就这锤石出来,就注定下路要打架,可没想到,ig会另辟蹊径,直接是让rookie放弃法核,转而选加里奥来保护下路!!

ig这着实是有点剑走偏锋了,rookie也是老选手,可现在居然不玩法核,让下路两人新人担起大任??

其实这样的选择是最好的,至少能保证下路,jackeylove的实力不弱的,只要稳住,还是有发挥的能力的!

不过,edg选也不错,千珏这一手选出,也是能保住队友一手,而且厂长的状态不错,这把真有好戏看了!!

光是第一轮的banpike就已经让观众们开始期待了。

虽然现在还没有出上单。

但在大部分人看来,theshy必然是战士出手,而顾晨又得是肉坦了!!

……

第二轮banpike开始!

两边就开始针对起来,对方未出手的英雄了。

edg是红色方。

有着最后一手康特位置。

所以ig的上单是第四手就拿出来。

“吸血鬼?!”

米勒有些诧异了:“难怪ig一手上单法师都没ban,原来theshy也是会一手法师上单啊!”

管泽元惊呼道:“底牌了!!ig这是出动了底牌,先手拿出了法师,这也是要逼迫猫神拿出法师对待啊!不然猫神继续肉坦,要被消耗到死的!”

他们都是见识过,顾晨之前拿吸血鬼打wunder的对局的。

自然也是清楚,吸血鬼对线短手是有着很大优势的。

凭借着手长优势,再加上上路的长线,就很容易发育到后期了!!

随着ig这边锁定了吸血鬼后,现场顿时爆发了一阵欢呼声。

无数观众都是意外不已!!

他们想过很多种可能,但却没想到theshy会选法师,选吸血鬼!!

我靠!大的来了,theshy这是要和猫神来法师对决吗??

之前拿战士,猫神都不敢拿付出,这一次theshy都拿出法师了,若是猫神还拿肉坦,那真的是要被骂死吧??

这瑞兹都子啊外面的!我感觉可以拿的吧!!

不不不!!你们不看阵容的??猫神估计还是肉,edg的阵容太脆了,若是还选一个瑞兹,这团战就没前排抗了!!

淦!!好像是这样的,那猫神就继续选肉混了?真的是无语了……

众人看了看阵容后,都是一阵叹息。

他们本来还期待顾晨和theshy来一手法师对决。

可edg的阵容,应当是不会让他这么选的。

_l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