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简体版
河背小说网 > 顾晨一直播刷礼物小说 > 第345章 Faker手抖了,窒息的压力

第345章 Faker手抖了,窒息的压力

或许之前还有人发帖说,s7的uzi不会霞。

可他怎么可能不会霞啊?

他的霞操作全部拉满了!!

edg的中野全部来到了下路!!

当来到下路的时候,下路的bang和wolf的血量都只有一半!

圣枪哥说道:“我能大招支援!你们随便上!”

米勒说道:“edg中野来下路四包二了!来了!edg经典的下路四包二!!”

娃娃也说道:“edg非常经典的四包二战术,他们这波要越skt下路双人组!!他们下路两个人已经来不及跑路了!”

而这个时候,meiko的风女上去一个q技能,先抗防御塔的伤害!

q技能虽然没有击飞到人,可是edg所有人都冲了进来。

厂长进来抗塔!

uzi疯狂输出。

而顾晨的妖姬也只有半血不到。

顾晨的妖姬一个qw,直接先秒了bang的老鼠!

这个时候,妖姬已经空蓝了。

妖姬2-0!!

这把可不是和岩雀那把一样,一个人头没有。

这一把顾晨开局就拿到了两个人头。

bang也被uzi拿下了人头。

米勒:“edg这波越塔非常细节啊,meiko先抗塔,然后是厂长抗塔,猫神杀完人之后,猫神抗塔,最后uzi一个平a拿下了洛的人头,漂亮!edg3-0开局,非常漂亮!!”

娃娃:“而且人头还在双c身上,完美!!!”

直播间的网友已经无比激动。

6666666666!

卧槽,这把好像要赢!

不要乱说,但是这把有优势!!

小优而已,真是小优!

猫神这妖姬真的厉害啊,但是还没赢,不要着急开香槟....

edg是真的有机会二连冠啊!给我赢skt!给我虐他们!!

网友们都在激动的发着弹幕。

faker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

猫神的妖姬两个人头了...

这两个人头一到手,他在中路更加不好对线了。

猫神的妖姬给的压力太大了....

于是所有人都见到了这样的一幕。

也是不可思议的一幕。

游戏时间才10分钟,猫神一个人已经把faker打在二塔对线了。

faker在一塔下已经站不住了!

当然猫神一个人想单独越塔单杀faker也是不太可能的,faker的发条很容易就被打成半血。

然后faker就不敢在塔下站着了。

这并不是妖姬一个人给的压力...

如果光是一个半血发条在塔下站着补刀也没有问题,因为妖姬没技能,不可能塔下一套直接秒了发条。

可是野区是黑的!

faker压力山大。

他们野区没有视野!

他在中路应该怎么办?还在中路吃兵线的话,非常容易被越塔。

中路的对线劣势,导致峡谷先锋和小龙全都争夺不到。

而这把能打成这个样子,就是因为中路在对线上就有差距。

上路五五开,下路uzi这边小优势一点。

可下路也只是小优一点,根本打不开局面。

想要赢skt这个后期阵容,就是要直接压死skt!!

视野上给skt压力,打法上也给skt压力,所有的野区资源都是可以拿的!

只可惜这把第一条小龙是风龙,如果这把第一条小龙是火龙的话,那猫神在中路的压制力都不敢想。

而这把的第二条小龙是水龙,并没有刷到火龙。

游戏时间10分钟,顾晨的妖姬补刀来到了110刀,没错,他在中路几乎没有漏刀,而且去了下路还抢了uzi两个兵,然后立马回城tp中路,一个兵没漏的那种!

再看faker的发条,被打成了70刀。

中路光是补刀差距已经落后了40刀。

faker没有想到,中路的对线差距会这么大。

这是人能打出来的差距吗?

他以为的是自己在中路慢慢发育,他们中期团战还是很有机会的,只要能找到edg的破绽,就有机会赢下来。

这把压力太大了...

faker的手都有点抖了。

这把中路直接被撕开了口子,导致野区也是劣势的。

野区一旦劣势,小花生都没地方主动抓人。

怎么抓人?

这把就保着下路打就可以了,厂长都不用去别的路。

上路是圣枪哥,小花生去上路尝试了一次,根本抓不到。

因为圣枪哥太油了!

没办法抓!!

除非真的是圣枪哥给机会的那种。

可这把圣枪哥玩了个肉...

杀不掉啊!

给机会也杀不掉!

面对一个这么油的上单,要怎么才能抓到他?

而且小花生还要在中路保护faker吃线,还要去下路保护..

没办法啊!

不去中路,中路随时有可能被越塔。

去了中路,保护完faker吃线...然后edg的中野两个人就消失了!

中路看不到这两个人,猜猜这两个人去哪儿了?

小花生自己的野区都不太敢进...

结果就是下路也直接被压出经验区,下路塔下是站不住的。

下路如果想补刀的话,一定要队友走过来才能补刀。

结果小花生去了...

可faker过不去。

faker也想去下路支援的。

可下半区视野一片漆黑,因为视野都被edg给做干净了。

faker一进草丛,直接看到了妖姬!

妖姬eqrw,一套丝滑的连招打了下来!!

faker没闪!!!

faker直接被吓了一跳!

然后自己的屏幕就变成了灰的了!

killingspree!

faker感觉像是鬼故事一样。

他要去下路支援,结果草丛里出来一个妖姬。

妖姬根本就没去下路啊,一直在草丛里等他的!!

他被杀了!!!!

然后妖姬再去下路。

faker被吓了一跳。

他没有办法去下路支援,压力太大了。

压力真的太大了.....

faker只知道,小地图一片漆黑,视野压力极大,往前一走就要被妖姬消耗。

他走位躲不掉妖姬的e技能,每一次都躲不开...

这就导致发条对线越打越难受,对线玩不了!

妖姬这个英雄,最重要的就是e技能!

妖姬能e中和不能e中完全就是两个英雄!

就和阿卡丽和佐伊一样。

佐伊要是e技能百发百中,每一个中单都打不了佐伊!

佐伊一旦e中,拉飞星就是要人命的那种!

faker的压力极大。

小花生也压力很大。

劣势太大了!

真的太大了!!!

_l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