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之前还有人发帖说,s7的uzi不会霞。
可他怎么可能不会霞啊?
他的霞操作全部拉满了!!
edg的中野全部来到了下路!!
当来到下路的时候,下路的bang和wolf的血量都只有一半!
圣枪哥说道:“我能大招支援!你们随便上!”
米勒说道:“edg中野来下路四包二了!来了!edg经典的下路四包二!!”
娃娃也说道:“edg非常经典的四包二战术,他们这波要越skt下路双人组!!他们下路两个人已经来不及跑路了!”
而这个时候,meiko的风女上去一个q技能,先抗防御塔的伤害!
q技能虽然没有击飞到人,可是edg所有人都冲了进来。
厂长进来抗塔!
uzi疯狂输出。
而顾晨的妖姬也只有半血不到。
顾晨的妖姬一个qw,直接先秒了bang的老鼠!
这个时候,妖姬已经空蓝了。
妖姬2-0!!
这把可不是和岩雀那把一样,一个人头没有。
这一把顾晨开局就拿到了两个人头。
bang也被uzi拿下了人头。
米勒:“edg这波越塔非常细节啊,meiko先抗塔,然后是厂长抗塔,猫神杀完人之后,猫神抗塔,最后uzi一个平a拿下了洛的人头,漂亮!edg3-0开局,非常漂亮!!”
娃娃:“而且人头还在双c身上,完美!!!”
直播间的网友已经无比激动。
6666666666!
卧槽,这把好像要赢!
不要乱说,但是这把有优势!!
小优而已,真是小优!
猫神这妖姬真的厉害啊,但是还没赢,不要着急开香槟....
edg是真的有机会二连冠啊!给我赢skt!给我虐他们!!
网友们都在激动的发着弹幕。
faker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
猫神的妖姬两个人头了...
这两个人头一到手,他在中路更加不好对线了。
猫神的妖姬给的压力太大了....
于是所有人都见到了这样的一幕。
也是不可思议的一幕。
游戏时间才10分钟,猫神一个人已经把faker打在二塔对线了。
faker在一塔下已经站不住了!
当然猫神一个人想单独越塔单杀faker也是不太可能的,faker的发条很容易就被打成半血。
然后faker就不敢在塔下站着了。
这并不是妖姬一个人给的压力...
如果光是一个半血发条在塔下站着补刀也没有问题,因为妖姬没技能,不可能塔下一套直接秒了发条。
可是野区是黑的!
faker压力山大。
他们野区没有视野!
他在中路应该怎么办?还在中路吃兵线的话,非常容易被越塔。
中路的对线劣势,导致峡谷先锋和小龙全都争夺不到。
而这把能打成这个样子,就是因为中路在对线上就有差距。
上路五五开,下路uzi这边小优势一点。
可下路也只是小优一点,根本打不开局面。
想要赢skt这个后期阵容,就是要直接压死skt!!
视野上给skt压力,打法上也给skt压力,所有的野区资源都是可以拿的!
只可惜这把第一条小龙是风龙,如果这把第一条小龙是火龙的话,那猫神在中路的压制力都不敢想。
而这把的第二条小龙是水龙,并没有刷到火龙。
游戏时间10分钟,顾晨的妖姬补刀来到了110刀,没错,他在中路几乎没有漏刀,而且去了下路还抢了uzi两个兵,然后立马回城tp中路,一个兵没漏的那种!
再看faker的发条,被打成了70刀。
中路光是补刀差距已经落后了40刀。
faker没有想到,中路的对线差距会这么大。
这是人能打出来的差距吗?
他以为的是自己在中路慢慢发育,他们中期团战还是很有机会的,只要能找到edg的破绽,就有机会赢下来。
这把压力太大了...
faker的手都有点抖了。
这把中路直接被撕开了口子,导致野区也是劣势的。
野区一旦劣势,小花生都没地方主动抓人。
怎么抓人?
这把就保着下路打就可以了,厂长都不用去别的路。
上路是圣枪哥,小花生去上路尝试了一次,根本抓不到。
因为圣枪哥太油了!
没办法抓!!
除非真的是圣枪哥给机会的那种。
可这把圣枪哥玩了个肉...
杀不掉啊!
给机会也杀不掉!
面对一个这么油的上单,要怎么才能抓到他?
而且小花生还要在中路保护faker吃线,还要去下路保护..
没办法啊!
不去中路,中路随时有可能被越塔。
去了中路,保护完faker吃线...然后edg的中野两个人就消失了!
中路看不到这两个人,猜猜这两个人去哪儿了?
小花生自己的野区都不太敢进...
结果就是下路也直接被压出经验区,下路塔下是站不住的。
下路如果想补刀的话,一定要队友走过来才能补刀。
结果小花生去了...
可faker过不去。
faker也想去下路支援的。
可下半区视野一片漆黑,因为视野都被edg给做干净了。
faker一进草丛,直接看到了妖姬!
妖姬eqrw,一套丝滑的连招打了下来!!
faker没闪!!!
faker直接被吓了一跳!
然后自己的屏幕就变成了灰的了!
killingspree!
faker感觉像是鬼故事一样。
他要去下路支援,结果草丛里出来一个妖姬。
妖姬根本就没去下路啊,一直在草丛里等他的!!
他被杀了!!!!
然后妖姬再去下路。
faker被吓了一跳。
他没有办法去下路支援,压力太大了。
压力真的太大了.....
faker只知道,小地图一片漆黑,视野压力极大,往前一走就要被妖姬消耗。
他走位躲不掉妖姬的e技能,每一次都躲不开...
这就导致发条对线越打越难受,对线玩不了!
妖姬这个英雄,最重要的就是e技能!
妖姬能e中和不能e中完全就是两个英雄!
就和阿卡丽和佐伊一样。
佐伊要是e技能百发百中,每一个中单都打不了佐伊!
佐伊一旦e中,拉飞星就是要人命的那种!
faker的压力极大。
小花生也压力很大。
劣势太大了!
真的太大了!!!
_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