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简体版
河背小说网 > 贫道看事,只杀不渡! > 第232 烂在锅里

第232 烂在锅里

最终,这帮人觉得,这种事,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他们组织了人手来阻止倭国人开启种仙观,起码也要赶在倭国人之前把一些理论时间上可以收割的种仙观给开启,最差的打算,是把种仙庙毁掉,也不会留给倭国人,为此,他们还邀请了一些玄门的长老。

这些长老们对此是义不容辞,当时就有七位玄门长老背剑下山,跟军情处那些训练有素的年轻战士深入关外跟倭国的阴阳师周旋,两边一开始是暗斗周旋,虽然有伤亡却不大,但是最后一次,在兴安岭的深山老林里面两支队伍相遇,这边所派遣过去的七位长老和十几位战士,应该是全军覆没了。

还有一种说法是,当时在开启那一座种仙庙的时候,里面出来了一位面目狰狞的恶仙,那个恶仙完全没有任何的感情,甚至是一个无情的杀戮机器,把两面的人都杀了一个片甲不留,是那七位长老拼尽修为这才跟那个恶仙同归于尽,但是方别自己都说,这个说法,只是玄门内部流传出来的,他们不想说七位长老死在倭奴人手里,所以这个故事有很大的可能是编造出来用以心理安慰的。

总之,到兴安岭种仙庙之后,军情处就放弃了这件事儿,第一是死的这七个玄门长老和十几个精锐可谓是损失惨重,别说七位玄门长老了,十几个军情处的精锐也是花了极大的代价培养出来的,为了一个虚无缥缈的种仙和气运损失掉,得不偿失。

第二就是,除了那个所谓的坠龙事件之外,其余的种仙庙开启出来的,往往都没有好东西,他们甚至觉得这个事儿很可笑――清廷的人埋了雷,却不觉得自己埋下去的是雷,偏偏倭国人也不觉得是雷,组织人手去挖,最后真的挖出了雷把他们炸的七零八落,这应该是好事儿!我们要做的就是要看笑话,而不是组织我们的精锐去抢在他们前面挖雷,这是愚蠢至极的举动!

这件事到这个阶段,其实就告一段落了。

而后倭国人到底做了什么,得到了什么,无人知晓。

直到后来倭国人战败,国内的战争也结束,当时一大批的军情处档案也被接管,这个所谓的种仙之事,才再次的被摆上了桌,神调局正式开始接手这件事儿,而且这时候,局势并没有变的简单,反而是变的更加复杂了。

清廷在走投无路的时候选择了种仙这么荒诞的事儿。

那倭国战败的时候其实也跟清廷当时的局面差不多。

内部斗争失败溃逃的人呢,其实也是同样的境遇。

他们三个方面,都成了输红眼的赌徒,所以当时不管是满清的那帮遗老遗少所组织的人,还是倭国留下来的一些势力,亦或者是宝岛那边留下来的一些敌特,竟然都开始再次的瞄准了那些种仙观,这次他们反而变的有耐心了,因为九九八十一座经过他们的折腾现在也没有多少次试错的机会了,他们都严格的按照流程无比谨慎,都很期待可以开出一个真正的仙人可以承接住巨大的国运。

他们这帮人在这件事上经营了多年,都很有经验,当时最恐怖的一点就是某些种仙观的附近,可能整个村子都是他们伪装起来的人,有些在深山老林里面的种仙观附近被设了天罗地网,这导致新成立的神调局在调查这件事的过程中经常遭遇他们的埋伏损失惨重,于是上面一发怒,直接开启了一场浩浩荡荡的运动,借助人民群众的力量打倒一切牛鬼蛇神,该砸的砸该破的破。

这些东西就是毁了,肉也是烂在锅里的,气运只要不被这些人窃走,就永远是在华夏境内。_c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