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
今天是刘家三口出院的日子。
这三口人在医院里住了那么久,算是把家底都给掏光了,要继续在医院里住下去,就没钱了。
不过出了院后,刘家三口便傻眼了。
因为他们在后院的刘家房子,仍然是一片废墟。
凑得近了些,还能闻到这片废墟上的烧焦味与灰烬味。
刘光奇、刘海中心里那叫一个气啊。
他们在医院里住了这么久,合计着房子没人管是吧?
当初街道办来人探望他们的时候,他们还在心里感动着呢。
以为自己遭了火灾,其他事能被人全权负责。
结果来这出。
易光天看着刘家人的惨状,那叫一个乐呵啊。
要说易光天现在住在院子里,最大的慰藉是什么?
除了自个儿子易光明以外,便是刘家过得如此惨淡的样子了。
同时他心中庆幸。
幸好他当初改了姓,跟着易中海,幸好他和刘家反目了。
不然的话,说不定现如今过成这种苦日子的就是他易光天了。
最后还是杨秀兰无奈地表示,让他们去找街道办,他们这才从后院骂骂咧咧地出来。
他们这一家子合在一起可谓是老弱病残。
刘海中半边脸受伤,耳朵被烧得萎缩,头发少了一边,成了一只耳阴阳脸。
二大妈好一些,但好的不多,两只手暂时废了,很长一段时间不能干活正常使用,顶天了平时拿拿筷子吃饭。
至于刘光奇,由于现如今医疗条件并不是太好,这小子落下了一个终身的病根,心肺功能变得弱了不少。
简单来说就是,以后像是什么大体力活,长时间运动的事情,刘光奇是干不了的。
这一家子跑到街道办。
二大妈带头,哭的那叫一个伤心啊。
“王主任啊,快给我们一家子人想想办法,想不出办法的话,我们这一家子怕是只得露宿街头了。”
对于这一家子人,王主任是一个头两个大。
他倒不是不想管刘家人,而是刘家人屋子被烧这件事情,都还没下定论呢。
四合院里这么多家屋子,除了陈家屋子是归陈向东的,阎埠贵的屋子是归阎埠贵的。
还有聋老太太以及何雨柱的是主宅以外。
其他的所有权都归他们街道办,都是以街道办联合相关工作单位的名义租给他们的。
既然是街道办这边租出去的房子,现在房子被住户烧掉了,这件事情要怎么算?
在现如今这个法律并不是特别完全的时代,简直就是一团乱麻。
按照商定出来的流程。
是等公安那边抓到人,然后再让张新红赔偿一些。
张新红赔偿不完,那就张新红赔偿全部,后街道办出一些,刘家人出一些,将那处房子重新建起来。
但这么多时间过去了,公安那边可连半点消息都没有。
毕竟纵火案这种事情不算小。
这几天公安要把四九城及周边底都翻开天了,但仍没半点线索。
甚至于还专门去了外地,找到张新红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