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把pray你这毛病又犯了.......
rng在被rox一波推平了基地之后,看着大屏幕那刺眼的字幕,原本的嚣张气焰逐渐转化成低迷消沉。
rng全员怀疑人生,这一局的剧本不就是代中代到青铜局虐杀的名场面吗?
他们竟然被rox这支核心出走的战队打成这模样。
面对rox这个新打野,甚至一点还手之力都没有。
不是!你们在干什么?在装什么?
被rox打了一个二十几比几?让你们练干架,不是让你们送温暖!
哪来的脸这么看不起对手?训练赛,你们2比1赢下skt,他们rox也是2比1赢下skt。
我不说是因为不想给你们压力懂吗?是为了让你们能够全力去练习,打出该有的效果,懂吗?
rng的教练fly直接疯狂训斥。
输没什么,输得这么难看,就不该了,而且还是因为小看对手。
被fly这么一顿臭骂,rng五个人也回过神来。
他们也反应过来。
通过这场训练赛,可以看出,rox完全蜕化,根本不是所谓的老弱病残的老虎。
这把我的锅,确实小看对手了。
m-lxg当即表示道。
教练,复盘吧,第二局我们找回场子。
uzi接着说道,他现在迫切想要看看rox的打野是怎么那么能刷,那么能杀的。
只是,第二局,最后的剧本还是没有如他们所愿。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