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是m-lxg,要是让螳螂拿到了五杀,那他不就丢脸丢大了。
开局还说自己c,结果被暴打。
他想的很简单,就是在盲僧残血的时候,把螳螂踹走,以便rox其他人的aoe伤害击杀掉自己的盲僧。
螳螂击杀掉巨魔,拿下四杀,朝着盲僧e过去的时候。
m-lxg第一时间没有做出反抗,而是让盲僧接了螳螂一个q技能,盲僧血量见底,在螳螂要a出被动的时候,直接一脚踹飞了盲僧。
m-lxg看到自己的计策得逞,差点笑出声。
盲僧血量还有不到二十点血,只要有人再补上一个普攻的伤害,就可以带走他。
只是,下一秒。
rox处在正面的四人突然全部停手,波比绕在盲僧身边,开着w技能原地转圈圈。
烬和婕拉直接定在原地,一动不动。
发条甚至还后撤给螳螂挂上q,并给上加速buff。
这tm!太恶心了吧!rox这四人给螳螂当狗啊?
m-lxg直接开骂。
草!煞--笔吧,一个五杀而已,这样玩?
uzi也跟着来气,这一把他毫无游戏体验,还被对手戏耍。
这几个,真就小人得志呗。
小虎看了一下uzi的脸色,也跟着一句,这婕拉辅助出坩埚也确实恶心到他了。
这段时间,rng在训练赛里难逢棋手,早就飘到天上了,打成这样,第一时间他们也没有好好思考是不是自己的问题。
最后,m-lxg的盲僧也在rox其他人的掩护下,被苏白的螳螂收下人头。
pe
takill!
五杀打脸,最为致命!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