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是选择了直接赶往红区。
防守意识也不错,看来苏白也知道,如果按照正常的刷野路线,等到他刷到红buff之后千珏就会在他的野区里。
提前刷完红区是个不错的选择,避其锋芒,不错!
nofe开始分析。
但是?
nofe在想,如果对面打野并没有来苏白的也去gank呢?
那这一波,本身前期就弱势的苏白,在入侵的时候被抓到,岂不是就更是雪上加霜了?
不过好在nofe给苏白选了线上偏强势的阵容,不然这一波入侵,除了大胆,毫无作用。
然而nofe长篇大论的分析......
其实......
苏白只是单纯的完成任务而已......
在刷完自己的红buff之后,苏白则是将目光放到了地方的蓝buff上。
小地图上,苏白发了一个正在路上的信号。
落点正是敌方蓝buff。
看到苏白的信号,rox所有人纷纷紧张起来。
这可是千珏的野区啊!
一旦打起来,且不说死歌本就打不过千珏。
再加上敌方人员支援,想跑都是个问题!
于是,所有人不约而同的发了个红色感叹号。
上路的smeb着急的大声喊着:brush,no!no!no!
do
't-go!
no!
苏白则是积极的回应着smeb。
yeah!
yeah!
yeah!
smeb眼见拦不住苏白,也就任由他去了。
可下一秒。
小地图上,千珏头像忽然出现,打了smeb一个措手不及!
看了一眼千珏的补刀数,也就只有两组野怪啊???
难道是刷了红和f4直接来的上路?!
因为敌方上路是个大树的缘故,smeb本想着对线凶一点,尽可能打出压制力来,趁早把兵线推进塔下好回城补给。
可这正中ssg的下怀。
他们利用smeb想要线上消耗的心理,打了一波漂亮的心理战。
smeb看了一眼小地图,发现自家打野仍然在反对面的野怪,不由质疑道:brush,你为什么还在对面野区,快上来帮助我!
***-***-****!!!
苏白只能听到耳麦之中一连串的韩语在叽里呱啦什么。
smeb终于反应了过来,这小子不会韩语!
就连rox其他成员听到smeb的声音之后都不由得心疼smeb。
同时心中也在质疑,为什么苏白没有前往上路支援。
而是仍然在反野......
野怪和人头哪个值钱,他难道不知道么?
刚刚才三级的艾克面对老树的捆绑动弹不得,再加上千珏红buff的减速效果,只能一边逃跑一边大声喊着。
help!help!
苏白则是一心一意的在敌方蓝区q着对面的蓝buff。
嘴上则是喃喃着:ok,ok。
you-ca
-do-it!
you-ca
!
可怜的smeb只能看着老树硬生生的将自己捆绑到死。
一血则是被千珏顺理成章的收下。
first-blood!
smeb绝望的看着敌方的千珏,又看了一眼在旁边吃掉敌方蓝buff的苏白,不由飚了一句韩语。
内个很大!(中意卧槽!)
听到smeb的话,苏白则是一愣。
好家伙!
自己虽然不懂韩语,但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这一句卧槽走天下,走到哪他可是学到哪。
这一句话可是给苏白整恼了,当即回了smeb一句。
我内个比你大!
说罢,苏白则是高高兴兴的来到了敌方的三狼,准备开开心心的吃掉。
nofe教练听的一愣一愣的。
现在的年轻人,学习能力都这么强的么?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