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北城还比较火,菜色很有意思,味道也很不错。
前段时间顾深他们请客戚盏淮来吃过一次,之后就一直惦记找个机会一定带陆晚瓷来尝尝。
菜也是提前点好的,他们一到就直接上菜。
今晚的菜色是粤菜,味道比较清淡,但却很有特色。
陆晚瓷一边吃一边赞不绝口:“好吃。”
“好吃下次又带你来?”
“下次我要跟妈妈一起来。”
“老板是我朋友,不接待其他人。”
陆晚瓷拿起手机,噢,手机跟包包是他下班的时候才归还的,整个下午她都没有看小樱桃,简初跟戚盏安发了很多视频在群里,但她都没有回复。
还一度被简初跟戚盏安你一句我一的遐想,她到底在干嘛?
陆晚瓷打开跟简初的聊天会话框:“你把刚刚说的再说一遍,我发给妈妈听。”
戚盏淮只是淡淡笑着,当然不可能真的按照她说的做。
陆晚瓷放下手机继续享受美食,她最喜欢的就是烧腊跟烤鸭,她问:“可以打包吗?”
“喜欢吃?”
“想拿回家分享。”
毕竟简初在家里照顾了一天小樱桃,还有阿姨们也都辛苦了,吃到好吃的当然想要大家一起尝尝。
“这是店里的招牌,我已经提前订了两份打包,如果临时点人家不售卖。”
“这么任性?”
“嗯。”
不过味道好任性也很正常。
饭吃的差不多了,服务员又上了普洱茶。.b